新手做生意,靠占卜指引我找到成功之門!

從前,我是個在建築領域打滾的小夥子。不過,緣分奇妙,八年前開始了一場大改變。當時,我邂逅了手工藝設計,這領域的獨特魅力讓我心動不已。於是,我毅然踏上了一條全新的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做生意初期,生意蒸蒸日上,甚至打進了日本市場,看似一切順風順水,卻在一次次失誤和貪婪的面前摔了個大跟頭。

新手做生意,靠占卜指引我找到成功之門!

當事業低谷來襲時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在占卜方面有獨到的見解,更是引領我走進了心靈探索的大門。怡霏老師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,養成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,成為了一名占卜師。

對於占卜,我始終抱有濃厚的興趣。這份工作不僅能夠滿足我的好奇心,還讓我能夠幫助他人,同時也帶來了可觀的收入。初次嘗試時,一切似乎都是那麼順利,令人感到驚喜。我有機會接觸各行各業的人,擴展了我的視野,也豐富了我的人生經驗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,她說:「你對手工藝和占卜都有興趣,為何不將兩者結合起來呢?」我聽了她的話,果然大有所成。業績成長超乎我想像,而當我準備進軍國際市場時,她又給了我一個時間點。三年後,我的業績不僅翻了五倍,還超出了預期,目前正積極著手新品開發。

新手做生意,靠占卜指引我找到成功之門!

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希望能夠鼓勵大家追逐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也想向大家推薦怡霏老師,她的幫助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,我相信她也能夠幫助到你。人生總是充滿起起伏伏,但有一位好老師在身旁,你將會更加堅定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nk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